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N Lion's City全新低底盤客車發表前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9/2017)
字級設定:
身為德國MAN SE旗下最重要的低底盤大客車家族,全新大改款的Lion's City預計將於明年春季正式發表並且量產,而日前MAN SE率先公布其定裝與駕駛艙照片,全新的設計不但導入家族特色,而且運用了更多創新科技將重新定義新世代的環保高效低底盤大客車。


儘管目前MAN SE並未針對全新世代的大改款Lion's City低底盤大客車,透露太多的詳細訊息與相關規格資訊,但日前率先公布其定裝與駕駛艙照片,可以看出這款新車不僅將重新定義該級距的設計新基準,同樣也讓人一窺MAN SE新世代商業車的設計走向與家族風格。

根據原廠表示,全新大改款MAN Lion's City,除了具備有史以來最低的正面風阻,也讓其環保效能與行車品質大幅提昇,而且更領先同級距率先採用全車全LED燈組,包括外觀與車艙內所有照明系統均採用壽命更長、更省電、照明效果更佳的LED燈組,其使用壽命更可長達一萬小時,位於車外的LED燈組也提供大幅超越過去的辨識度表現。

此外,全新MAN Lion's City低底盤大客車車艙內將採用明亮而且溫馨的內裝設計風格,而且空間效能也大幅提昇,包括全新的車艙玻璃不但均具備UV Cut抗紫外線功能外,同時也具備更優異的輕量化與高強度優點。同時也對無障礙乘客提供更舒適安全的搭車環境。

另外,針對駕駛艙則更明顯與客艙區隔,除提供駕駛人更舒適的工作空間以外,包括駕駛座側車門與座椅高度也略微提升,預計全新MAN Lion's City將於明年春季正式發表並且量產上市,成為新一代環保高效低底盤大客車的基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