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等3年!MASERATI全新GranTurismo明年先推概念車型、改搭渦輪動力系統!
AUTONET記者:Ising(07/20/2017)
字級設定:
 
MASERATI於今年的2017日內瓦車展推出的GranTurismo Special Edition。
 
MASERATI GranTurismo自2007年問世至今已有十年之久,雖然上個月底該品牌才推出了新年式的小改款車型,不過車迷所期待的全新車型卻還不見影,所幸近期MASERATI表態了,在Car Magazine的報導中指出,全新一代GranTurismo將會於2020年正式推出。

在MASERATI GranTurismo長達十年的產品週期中,在豪華GT跑車中展現其不可動搖的地位,不僅代表著純正的義大利造車理念,更融合了MASERATI的品牌熱型、技術與公益,並提供兼具性能動力和空間舒適性的獨特優勢,是高端消費族群愛不釋手的產品之一。

上回發表的GranTurismo小改款,加入外觀微調的「Grigio Granito」品牌經典車色與精緻化的黑色真皮內裝,延續GT轎跑的傳奇歷史。動力來取自於FERRARI的4.7L V8自然進氣引擎,可爆發460 hp最大馬力、53.0 kg-m峰值扭力。據傳新車將會接收Quattroporte GTS的3.8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產生523 hp / 72.3 kg-m最大輸出功率。

雖然MASERATI透露了全新一代GranTurismo將於2020年推出,但關於該款車的相關細節消息並未確切說明,但根據Car Magazine的報導敘述,MASERATI將會在明年初先行推出一款概念雛形,換句話說,全新GranTurismo的概念車最快會在明年的2018日內瓦車展亮相,屆時我們就能從中獲得更多新車消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