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尼先發車型!MITSUBISHI釋出XM最新官圖
AUTONET記者:丹丹(07/20/2017)
字級設定:
早在去年時,MITSUBISHI為了打進印尼小型跨界車市場,特別推出結合越野機能與高底盤形式的MPV車型--XM Concept概念車,在擁有家族式外觀設計以及寬敞的座艙表現下,全球各市場無不期望該車也能順勢發行!而近日車廠也回應了市場的期望,正式發表了這輛全新MPV戰將!並且預計將於10時正式於印尼進行生產。


在外觀上,量產車型承繼了概念車所擁有的外觀架構,使用與Outlander等車相同的Dynamic Shield家族設計語彙,從新官圖中可隱約看到進氣格柵上所採用的X型飾條造型。此外,採用寬體設計的車身配合刻意勾勒出的車身折線,都使得該車呈現出兼具侵略性與行雲流水的SUV休旅氣質。

至於座艙佈局方面,雖然該車在定位上是為小型跨界車型,但車廠也表示該車將擁有2+3+2的七人座配置,此外,依照先前概念車的內裝配備,量產車型也有望配有環視數位儀表板與環艙飾設計,若配合該車俐落的MPV氣質下,相信將能體現出相當程度的科技氛圍。

雖然就車身尺碼方面,該車勢必會比Outlander與Pajero Sport等車型小上一截,但若是在台灣市場方面,其銳利的車身外型以及相對不貴的價格也許能吸引部分年輕買家,甚至能在市場上作為另類的小型MPV級距,至於未來該車是否會在其他國家發表,那就得依靠車廠的市場評估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