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拓展中國市場奠基!JAGUAR LAND ROVER海外第一座引擎工廠正式完工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25/2017)
字級設定:
根據外媒報導,上星期五JAGUAR LAND ROVER(簡稱JLR)這間英國車廠在中國地區投資並打造的首座引擎工廠已經正式完工了,也象徵品牌未來對於中國市場的深耕決心。

這間位於中國江蘇省常熟市的工廠是由2012年JLR以及奇瑞汽車成立的合資公司奇瑞-捷豹路虎所打造而成的,據稱這項興建工程為奇瑞捷豹路虎所投資的16億美元之中其中一項計畫。而如此的舉措也象徵了這間合資公司對於中國市場的重視,JLR在一份聲明中說到,日後這間合資公司將會持續提供當地消費者更優異的產品以及更為豐富的動力編成,以滿足不同消費客層的需求。而根據消息指出,這間引擎工廠將會製造JLR著名的2.0升四缸Ingenium系列引擎。

此外JLR在常熟市當地也設有汽車組裝工廠,負責組裝旗下的Range Rover Evoque、 Discovery Sport 、JAGUAR XFL長軸版車型等。據稱在明年JAGUAR全新小型跨界作品E-Pace也將加入生產製造的行列。而以2016年來看,中國地區為JLR這間英國車廠最大的獲利來源(囊括了全球20%的銷量)以及銷售成長最迅速的市場,其重要性不言可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