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聞柴油色變!BMW否認針對旗下柴油車款的排放數據動手腳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25/2017)
字級設定: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先前外界質疑BMW涉嫌串通DAIMLER集團以及VW集團在柴油車款身上AdBlue尿素系統上動手腳,企圖規避歐洲的排放標準。再加上先前德國媒體《Der Spiegel》爆料指出,其實BMW私底下和其對手車廠暗通款曲,在多次會議期間嘗試與市場對手攜手建立一個新的壟斷聯盟,以隻手遮天的方式希望能蒙蔽柴油車款排放未達標的事實。對於這樣的指控,近日BMW跳出來激烈的反駁,認為上面所述的都不是事實。

BMW在聲明中指出:「BMW集團不曾利用不正當的手段來操縱這些結果,且一路以來都嚴格遵循法規上的要求。當然這也包含了我們的柴油車款。且車輛的測試結果都可經得起國家的檢驗以及達到國際所要求的水準。」BMW說道他們的柴油廢氣處理系統與其他車廠有所不同,BMW柴油車款是用 AdBlue 尿素注入以及觸媒轉換器內Nox氮氧化物來處理引擎室所排出的廢氣,也因此柴油車系絕對可以符合法規的標準。而以目前BMW所販售的6款柴油車系中,也不需要召回或是軟體更新即能達到排放標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