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畫龍點睛再出發!VW針對巴西市場推出Up!Pepper及Saveiro Pepper等特仕車款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27/2017)
字級設定:
和歐洲以及美國市場一般,VW在巴西市場其實已耕耘多年,也一直有一系列的車款供當地消費者選購,在近日,該廠特別以「Pepper」辣椒之名,特別針對旗下兩款車系推出了特仕車款,希望能藉此刺激這些車款的銷售買氣。

這些車款分別為Up!以及Saveiro以及Fox,前者是一款都市微型車,而後者則分別為一輛輕型皮卡車款以及掀背小車。先由Up!Pepper來看,該款特仕車不僅在車頂、車側裙襬以及車尾擾流翼採亮黑色車身塗裝,加上15吋五輻式輪圈組以及水箱護罩下方的紅色紋飾和紅色後照鏡外殼等,都讓此車在車陣中頗為搶眼。至於在車色方面也可以在白色、銀色、黑色之間做選擇。除此之外,在內裝方面,無論是在方向盤、座椅、排檔桿的車縫線上皆採用紅色搭配,再加上引擎出風口的周圍也採用紅色收邊,使得運動化風格油然而生,如果不稍加留意還以為是Up!推出了新款的GTI性能車款呢!至於在動力部分,Up!Pepper搭載了一具1.0 TSI引擎,可輸出105hp的最大馬力,且搭配了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箱。

至於在Saveiro以及Fox Pepper方面,在外觀諸如水箱護罩下緣和後視鏡外蓋也都配有紅色烤漆點綴,內裝則如上述的Up! Pepper一樣,在冷氣出風口、方向盤以及排檔桿車縫線等處皆施以紅色處裡,使得車室質感更上層樓。另外在動力方面,Saveiro Pepper搭載了一具1.6升引擎且配有一組5速手排變速箱。至於在Fox Pepper方面,其搭載一具1.6升引擎可輸出120hp的最大馬力,而在變速系統方面則可在6速手排或是6速自排之間做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