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會量產嗎?BMW M2 Coupe電動車概念設計圖曝光!
AUTONET記者:Anyway(07/27/2017)
字級設定:
為了滿足人們對 BMW M2 的憧憬,墨西哥設計師 David Olivares 將 BMW M-Power 家族中最新且車型最小的成員 M2 Coupe 結合純電動這個概念,畫出一輛 iM² 電動車的預想圖。這只有外觀的預想圖,至於內裝布局與動力系統也就請大家先預想一下了。

就先從名稱說起,設計師 David Olivares 表示,i 在 BMW 的命名邏輯中代表了電動車的意思,像是 i3、i8,以及預計在 2021 年開始量產的 iNEXT 歧見電動車在字首都有個 i。而 M 正式代表了 M-Power;2 則表示 2-Series。

iM² 電動車的外觀輪廓仍可看到 BMW M2 的影子,但前保險桿跳脫了 M-Power 的傳統設計框架,採用棱角分明的多層次設計,使得這台iM²更加加立體。BMW 招牌的雙腎型水箱護罩則是被填滿,畢竟都採用了電力驅動,那個進氣孔就顯得可有可無了。

BMW M-Power 車款在前葉子板上都會有著專屬的 M 的字徽飾來彰顯它與眾不同的地位身分,當然這台 iM² 也是比照辦理,只不過設計師將 M 改為了 iM²。葉子板上也還有 xDrive 四驅系統的銘牌。

目前 BMW 正將研發重心漸漸轉往電動車領域上,原廠會不會推出電動版本的 M2 Coupe 誰也說不準。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小改款 i3 即將於今年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登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