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掃到颱風尾!VW車主們將強制更新排氣軟體
AUTONET記者:丹丹(07/28/2017)
字級設定:
柴油門事件不只是對德國車市造成相當負面的影響,對於車主們而言,買到規格標示不實的車型想必也相當難堪,雖然相關業務人員隨後皆受到應有的處罰,但車主們仍然得面對不符合標準的排放規格所造成的困擾。近日德國媒體便報導,凡是擁有VW集團旗下車款,其中包括AUDI、SKODA與VOLKSWAGEN的車主們,如果未來不針對排氣系統進行更新的話,其車輛註冊將會被強制取消。

根據德媒報導,雖然更新排放系統後將能使排氣量達到環保標準,但由於其複雜的機械結構以及系統邏輯的變更,將會導致車輛不論是動力抑或油耗表現都將受到影響,此外,相關的改造費用也將成為使用者們不必要的開銷。

依照過去柴油門的影響範圍,車廠目前已逾全球召回將近一千一百萬輛的造假車型,其中歐洲便有八百五十萬輛受影響,其中德國境內也高達180萬輛,因此,德國當局強制用戶們進行更新的話,勢必會造成一波送廠「維護」潮。

目前負責管理德國車輛規格的德國聯邦汽車廳(KBA)表示,撤銷法令最快會在八月起正式生效,並且將於近日正式公布召回日期,至於VW集團方面,也許正是所謂「燙死的豬皮不怕燙」目前官方尚未針對此進行相關說明,但其在用戶們心中的品牌形象相信將再度打上折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