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幸福企業也有說不出的苦衷?FERRARI員工禁買自家車款!
AUTONET記者:Ising(07/28/2017)
字級設定:
能夠在超跑車廠工作大概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工作了!特別是FERRARI,還曾被評2007歐洲最佳工作環境,但是每天在摸FERRARI的員工卻有不能說的痛處,那就是你看得到但吃不到!就像在銀行上班一樣,每天摸一堆鈔票,但都是別人的一樣痛苦……

FERRARI近年來產量不段攀升,光是去年總產量高達8,000多輛,產線上的員工自然忙的不可開交,隨著更多新車相繼問世,FERRARI的產能在近年還會不斷增加,極有可能達到一年一萬輛的境地,而在「顧客至上」的理念之下,FERRARI甚至犧牲員工利益,也要達成員工需求。

許多在汽車製造商員工,要購買自家車款都會享有一點員工福利,但這種福利對FERRARI並不適用,為了提升交車速度,FERRARI員工被禁止購買自家在線上的新車型以及限量版車型,如果硬是要買也只會被排在顧客之後,就算再有錢也一樣沒得談!

但有一種員工可以鑽一種漏洞,那就是FERRARI的F1車手。仔細想想,如果FERRARI的Sebastian Vettel開著LAMBORGHINI在路上散步看起來也滿奇怪的,也許是出自代言形象所以才將規則放寬。但FERRARI員工也不是沒有其他辦法,買一輛中古的FERRARI其實也不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