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經Zagato操刀的雙座跑車!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 Speedster路試照曝光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28/2017)
字級設定:
去年夏季才在圓石灘車展登場的Vanquish Zagato Volante美型上空敞篷跑車在當時推出時,僅99輛的限量身價旋即被搶購一空。然而最近又有消息傳出,Zagato的全新力作Vanquish Zagato Speedster原型車在日前被外媒直擊正在做道路測試,而這款新車將會採雙座的設計,且在前雙座後方將有飛扶壁式(buttress)的設計,使全車後半部看起來非常優雅。


而這款Speedster車款目前的實際推出時程仍不明,但可確定的是將會比Volante版本還更加稀有,據稱原廠僅預計打造28輛而已,其中有7輛的配額將會提供給歐洲市場。據稱該車新車價格將會逼近100萬歐元大關(約莫為新台幣4246萬元),而根據此次間諜照測試車輛車身外觀完全沒有偽裝的情形之下,預計距離量產車版本真正發表的時間點應該不遠矣。

在動力系統方面,新車預計將會搭載一具5.9升V12引擎,可輸出592hp/64.2kgm的實力,而根據外界推估,由於Speedster車型已移除後座的座椅,因此在加速表現方面應該會較Volante車款優異。然而即便新車擁有如此強悍的動能表現,精緻優雅的外觀設計應該才是創造出這輛作品的目的所在。再者,新車也將可能在2018年陸續交付給這些幸運的車主們,就讓我們耐心等候原廠所釋出有關此車的最新消息吧。(圖片來源:Motor1)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