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終於要認罪了!?VOLKSWAGEN 集團高層恐因排放造假面臨高達169年的刑期
AUTONET記者:Anyway(07/28/2017)
字級設定:
 
圖片來源:Jalopnik
 
VOLKSWAGEN 集團的柴油引擎排放造假事件最近有了新發展,底特律法庭發言人在 7 月 25 號表示,在VOLKSWAGEN 集團柴油車柴放造假醜聞中遭到指控的一名原廠高層預計會在 8 月 4 日底特律的法院聽證會上俯首認罪,屆時恐面臨最高 169 年的刑期。

 
Oliver Schmidt。圖片來源:autonews
 
這名高層為 VOLKSWAGEN 集團在美國密西根州的環境和工程中心負責人 Oliver Schmidt,德國人,他是因該集團在美國排放造假醜聞被起訴的八名高層之一,自 2017 年1 月試圖從美國回德國時遭到逮捕,之後就一直在美國被收押著。

聯邦法院發言 Ashenfelter 表示,檢察官和律師在 7 月 25 號上午告訴美國地區法官 Sean Cox 說 Oliver Schmidt 決定認罪,而 Oliver Schmidt 的辯護律師 David DuMouchel 拒絕對此發表評論。Oliver Schmidt 被控高達十一項重罪,聯邦檢察官曾在今年初表示,他恐面臨高達 169 年的刑期。

聯邦調查局副局長 Andrew McCabe 在今年初曾表示,很明顯地可以看出來,VOLKSWAGEN 集團的高層們都清楚柴油引擎排放造假這件事,但他們卻故意把監管機構、股東與消費者蒙在鼓裡。我們不能把整個集團抓起來關,但我們可以讓這些高層與雇員們親自為這件醜聞負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