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更加霸氣的英倫休旅!URBAN AUTOMOTIVE推出Range Rover Velar改裝作品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02/2017)
字級設定:
甫於今年三月日內瓦車展發表的RANGE ROVER Velar為介於Evoque以及Range Rover Sport之間的全新運動休旅車系,其流線與動感的外觀令人再次驚艷這間英倫車廠的設計功力,然而實車在改裝市場乏人問津,缺少相關改裝套件卻也是不爭的事實。所幸一家同樣來自英國的改裝業者URBAN AUTOMOTIVE近日對外發表了數張以Velar為基礎的改裝成品。其外觀經改裝廠重新設計空力套件組再加上碳纖維部品的上身,使得全車搖身一變,猶如跑車般的侵略性造型著實讓人有耳目一新之感,對於車主而言不啻是項好消息。

首先從外觀來觀察,前後保桿部分URBAN AUTOMOTIVE撤換下原廠的部品,改為碳纖維材質,除此之外車頭前下巴以及車尾的部分也分別備有碳纖維擾流翼以及分流器的組件,再者在引擎蓋兩側也擁有進氣孔道,不僅具視覺效果,對於引擎散熱方面也有一定的幫助。而在車尾部分,除了前面提及的分流器外,其碩大造型的雙邊四出梯形尾管也非常醒目。

至於在車漆選用方面,該改裝廠採用黑色消光與亮面烤漆交互運用,像是主要車身採消光設計以便彰顯車身的線條,而在車頂部分則採高光澤的亮面烤漆。再加上23吋黑色亮面烤漆的鍛造鋁圈組,其整體視覺衝擊感不亞於低趴的超跑作品。而根據改裝業者表示,受理客戶的改裝業務約莫將從今年11月開始,整個改裝作業將會耗時約1個月左右。而目前這家英國改裝廠已接受了14張訂單,但是在改裝價格方面目前業者仍未對外透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