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陸空出擊!FORD F-150 Raptor突擊
AUTONET記者:丹丹(08/02/2017)
字級設定:
喜歡皮卡車型的讀者們一定對FORD旗下的F-150不會感到陌生,以車廠引以為傲的越野外型以及強力的載運能力,該車可說是最能代表美國的專屬車型之一。近日FORD又與美國航空實驗組織(EAA)進行合作,推出了一輛「F-22」限定版車型,在結合猛禽戰鬥機的各項特質後,該車可說是最兇猛的皮卡車!

作為號稱全球最強的戰鬥機,F-22 Raptor可說是在航空界中叱吒風雲,也因此,此輛由FORD Performance親手操刀的限定車款自然也得展現出不同凡響的氣質,在外觀上,該超藉由黑白相間的烤漆色調呈現車F-22特有的戰鬥氛圍,細節部分,水箱護罩以及後視鏡也都參考戰鬥機的細節,以紅、橙燈具展現出猛禽般的銳利目光!

至於動力方面,雖然還是搭載3.5L EcoBoost引擎,但在經過車廠巧手調校下,其最大馬力提高至545hp,此外為了提升車輛的全方位的操作,懸吊系統以及散熱表現也都獲得了強化,配合運動式懸吊系統以及輪轂所採用的碳纖維設計後,該車不論是行進或是整體架構都比一般車型更為強勁!

作為與猛禽戰鬥機的聯名車款,此車已於近日舉辦的聯合拍賣會中賣出,其價格也較依般車型貴出近兩倍,而該筆資金也將作為協會提同給飛行教育機構的籌募基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