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發展電動車,傳AUDI將砍120億美元的燃油車研發預算
AUTONET記者:Anyway(08/02/2017)
字級設定:
就如同 VOLKSWAGEN 與 BMW 一樣將燃油車的研發費用挪往研發電動車一樣,AUDI 也預計在 2022 年削減燃油車約 120 億美元的經費,轉而用在填補開發電動車的資金缺口。AUID 預計在 2025 年時,推出與 PORSCHE 共同研發與資源共享的純電動車款。

 
Q6 e-tron quattro偽裝車
 
據《路透社》報導,消息人士透露,AUDI 計劃到 2022 年削減 120 億美元的燃油車研發經費,用在電動車的研發上。AUDI 未來將推出 5 款新的純電動車,將會在 2018 年率先發表在比利時組裝的 E-Tron 純電休旅車。

AUDI 早在 2015 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就發表了 E-Tron Quattro Concept 電動概念車,外界普遍認為這輛概念車是未來 Q6 e-tron quattro 的雛型,這輛車的偽裝車最近也被《motor1》所捕捉到,若按過往的時程推算,這輛車很有可能在 2018 年推出。

在今年初,AUDI 與 PORSCHE 兩車商宣布,他們未來將一同為電動車未來課題做最好的準備,為純電動車與自動駕駛車打造全新的底盤平台。在今年四月份時,兩車商表示,他們預計在 2025 年推出共同研發的純電動車。

在燃油車方面,AUID A4 將會與 VOLKSWAGEN Golf 共享平台,來降低研發成本。AUDI 面對的除了電動車的研發費用外,也將不得不花費數百萬美元來回收那些在歐洲出問題的柴油車,並預防性更新車載電腦軟體。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