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胎死腹中?驚傳福斯集團內部高層對電動車發展不同調
AUTONET記者:Anyway(08/07/2017)
字級設定:
在 VOLKSWAGEN 集團爆出柴油引擎排放造假事件後,該集團執行長改由 Matthias Müller 接手,並迅速地推動電動車,如今傳出高層內部意見不合,Matthias Müller 的電動車推廣計畫現在面臨集團內部高層的反對。

Matthias Müller 正在推廣一年內生產 200-300 萬輛純電動車的計劃,預計在 2025 年之前在福斯集團旗下的汽車品牌中,將會推出 30 款全新的純電動車型。但執行項計畫似乎不容易,執行長在今年初曾表示,公司內部有些人更喜歡舊式由上而下的領導方式。但我不知道你們能否想像,改變他們(高層)的心態是多麼困難。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福斯集團高層對推進電動車計畫有反對的聲音,在去年秋季大眾集團高層會議上,一位高階主管憤怒地說道,你在做什麼嗎?你正在自掘墳墓。根據在場人員表示,這名高階主管是在指責 Matthias Müller 在改革一般燃油車款上過於激進。據悉,是因為 Matthias Müller 聘請了多位科技領域的人才,他們在集團內部的頭銜高過原本該集團的老將們,因此激怒了高階幹部們。

按照集團現有規劃,AUDI 將在 2018 年推出福斯集團旗下第一款純電動車,售價會比 TESLA 的平價電動車 Model 3 還要便宜約 7 到 8 千美元;隔年 VOLKSWAENG 純電動跨界車 ID 也將問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