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泰式酸辣!新年式TOYOTA Yaris泰規官圖亮相
AUTONET記者:丹丹(08/08/2017)
字級設定:
作為台灣市場廣為人知的「神車」之一,TOYOTA Yaris與Vios以其划算的CP值在小型車級距中可謂獨占鰲頭,雖然去年此兩車款才以2NR 1.5L引擎作為動力升級規格,不過泰國市場早已對新年式車型滿懷期待,繼先前Yaris偽裝車被外媒捕捉到後,近日官方又在官網上釋出新一代車型預告圖,並且將於本月的十五日與車迷們見面!

外觀方面,從車頭銳利的燈組設計以及充滿流線型的進氣格柵接充分展現出TOYOTA的家族式設計風範,尤其是兩旁霧燈的侵略性氛圍,相信許多人首先聯想到的自然是Camry俐落的氣質。至於車側部分,為了加深新車整體的跑格感,新車也特意從輪拱到車窗部分拉了一條細緻的身線,使新車凸顯出一股一體成形的視覺效果。

動力部分,由於目前泰國對於節能車型有著更進一步的補助,因此未來Yaris與Vios車型預計搭載1.2L VVT-i直列四缸汽油引擎,並能於轉速6000rpm時達到86hp最大馬力、4000rpm達到10.3kgm峰值扭力,變速系統則為CVT無段變速箱。

內裝部分官方目前尚未釋出進一步的消息,不過根據網站上15日的預告,相信近日會有更多內裝與動能有關的消息釋出,有興趣的讀者不妨留意相關訊息。
(部分圖片來源:Headligh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