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X5的老大哥X7要來了!CLAR平台上身、七人座設定,外型長這樣你可以嗎?
AUTONET記者:Ising(08/08/2017)
字級設定:
 
圖片取自:AutoBild
 
德國豪華汽車品牌BMW,即將在九月開幕的2017法蘭克福車展推出全新大型休旅概念車─X7 Concept,雖然展期逐漸逼近,但截至目前為止,BMW尚未釋出更多相關消息,包含該款概念車官圖與細節。幸好神通廣大的AutoBild自行繪製了預想圖,讓等不及的車迷可以稍微止止癢。

 
圖片取自:AutoBild
 
從AutoBild繪製的預想圖來看,BMW全新大型SUV X7將會擁有相當大的車身尺碼,家族特色的雙腎型水箱護罩面積也更為巨大,搭配全新設計的保桿造型,使得X7的外型比X5更加魁武、兇悍。從車尾看去,為了打造7人座的乘坐空間,車尾也加長了許多,同時運用方正的造型設計,讓第三排的乘客也能擁有更好的乘坐品質。

動力方面,BMW X7預計將會提供豐富的動力配置,包含六缸、八缸汽油引擎、柴油與PHEV插電式複合動力等。另外,據傳BMW還將推出搭載6.6L V12引擎的性能版本,提供追求強大性能表現的消費者最適合的產品選擇。但這些都還只是猜測,詳細的細節規格要等到未來原廠宣布才能確認。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BMW X7將為以全新CLAR平台打造,而BMW為了生產X7,甚至以更新並擴建位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巴坦堡廠房,該廠房也在一舉躍身成為BMW旗下最大的生產基地。該廠房原本就具備年產45萬輛的產能,光去年的年產量便已達到41.1萬輛,為了迎接全新大型SUV主力車款X7,迫使BMW不得不擴建廠房。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