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第三款純電車是跨界休旅?NISSAN申請「TeRRA」產品專利
AUTONET記者:Ising(08/08/2017)
字級設定:
目前擔任NISSAN電動車主力產品的Leaf,將於9月6日正式發表全新一代車型,除了換上全新造型之外,同時也將換裝全新電動系統,並導入新世代Pro Pilot半自動駕駛系統,全方位增進產品實力。不過NISSAN的新能源計畫還不只這樣,未來將會陸續推出更多純電動車款,讓產品陣容更加完善。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NISSAN近日申請了全新產品專利「TeRRA」,據傳它將會是一款純電動的跨界SUV車型,也將是NISSAN繼Leaf、e-NV200之後,推出的第三款純電車型。事實上,NISSAN曾經在2012年推出了一款名為TeRRA Concept的概念車,其外型就像是極富未來感Juke,同樣也導入近期品牌家族式樣的「V-Motion」設計元素,或許NISSAN即將推出的全新電動SUV將會延續這款概念車的設計語彙。

NISSAN在2012巴黎車展推出的TeRRA概念跨界休旅車,當時是以搭載氫燃料電池動力的形式亮相,同時也是NISSAN為追求完全零排放的最新概念力作。NISSAN為了向台灣消費者展現強大的未來前瞻性,TeRRA也在2014年的台北車展中亮相,讓車迷朋友能夠近距離欣賞象徵NISSAN的綠能科技鉅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