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倒數最後兩周!全新BMW M5將趕在法蘭克福車展前、估計於本月下旬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09/2017)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媒消息報導,代號F90的全新BMW M5預計將於本月下旬正式發表(包含新車各項細節資訊等),這項消息來自於外媒《BMW Blog》,而原廠也會在九月即將舉行的法蘭克福車展中對外揭露這輛BMW五系列的性能旗艦。


即便目前原廠並未釋出更多有關新款M5的技術細節,但在先前早已對外透露了非常多有關此車的消息,包含這代M5仍將沿用上一代的4.4升V8雙渦輪引擎,且根據外媒堅信,其至少具備600hp/71.4kgm的輸出實力,較現行款G30 M550i xDrive的462hp/66.3kgm足足有100hp以上的動力落差,也令人期待這輛性能王者到底會在豪華跑房領域掀起怎樣的波瀾。

此外,根據先前消息指出,這款M5將搭載M xDrive四驅系統,最特別的是可以在四驅以及後驅兼做切換,使得車主也能夠在高速彎角中享受甩尾的操駕樂趣。至於在加速表現上,外媒也推估其0-100km/h加速將有望壓縮在3.5秒左右,可謂超跑級的表現。

至於在新車的整體造型上,由於先前原廠已經釋出全新M5的原型車套圖,由照片中觀察,最明顯的莫過於較一般五系列更為外擴的前後葉子板設計,其次,車尾後方排氣管也採雙邊四出的設計。除此之外,懸吊組也因為其運動化設定降得更低。此外,其車頂也採碳纖維設計,可有效的降低車重。而煞車碟盤也換成陶瓷碳纖維複合材質設計,可以想見新車的制煞性能將更為優異。

另外在內裝部分的細節也仍然不明朗,但可以想見其全數位液晶儀表的速度上限肯定是刻在330km/h,以呼應其不凡的性能實力。而根據先前《BimmerPost》外國論壇的外國網友在與當地經銷商洽詢全新M5的開賣時機時,對方指出至少要等到明年四月以後消費者才有可能購買到這款全新性能作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