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幾乎都買的到!美國消費者報告公布最耐用車款
AUTONET記者:Anyway(08/15/2017)
字級設定:
美國權威獨立調查機構 Consumer Reports 不久前公布了美國九款哩數最常超過 30 萬公里的車輛,這些車輛涵蓋了小型房車到大型休旅車,甚至是皮卡貨車,入選的車款幾乎被 TOYOTA 與 HONDA 包辦,最重要的是這些車台灣幾乎都買的到!

在 C-Segment 小型房車級距中,入選的有 TOYOTA Corolla 與 HONDA Civic,根據 Consumer Reports 的說法,Honda Civic 在動力表現上以及寬敞的車內空間讓人感到滿意,而 Toyota Corolla 則是以舒適的乘坐感以及優異的車內隔音表現當選。

而在 D-Segment 中型房車級距中,入選的為 TOYOTA Camry及HONDA Accord,Consumer Reports 給他們的評語為,Camry 擁有極佳的駕駛視野,加上優異的操控性以及線性般的加速性,是一款符合家庭需求的房車;至於 Honda Accord 則以齊全的配備、不錯的性能表現以及寬敞的車內空間;在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車方面,TOYOTA Prius 以出色的油耗表現與號稱環保的節能表現,再加上為舒適的乘車體驗及寬大的車內空間入選。

在休旅車方面,共入圍了兩輛,首先是甫在台灣推出改款車型的 HONDA CR-V 以及八人座的TOYOTA Highlander,後者代理商並沒有引進台灣販售,或許可以照進口商碰碰運氣。CR-V 入選的理由為,它擁有的良好的操控表現,及舒適的乘坐感受,加上 CR-V 引以為傲的內部空間表現,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這款車在耐用度及維修上都做得很好。

而在大型 MPV 方面,這種車型在美國市場很受媽媽們的喜愛,在這級距中入圍的是 TOYOTA Sienna,理由是 Sienna 的行車舒適性與車內隔音都相當不錯,以及有推出三排座椅八人座佈局的車款,相當符合美國市場的需求。
TOYOTA Sienna


在最後的皮卡貨車級距中,入選的終於不是日本車商了,在美國,說到皮卡貨車非FORD F-150莫屬,這款連續當選美國銷量冠軍 35 年的皮卡貨車,無論在實用性及耐用性都很符合美國人的胃。不過TOYOTA Hilux 這次雖然沒獲得 Consumer Reports 的推薦,但這款車可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的愛車,能把這輛車能當作機槍的砲台,相信有一定的耐用度。

 
FORD F-150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