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外媒不負責任預言!TESLA Model Y預想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8/15/2017)
字級設定:
作為TESLA全新SUV入門車型,幾乎所有的電動車愛好者對於即將到來的Model Y無不抱著期待之情,雖然目前市場對於Model 3是否能順利完成交車依然還有疑慮,不過消費者仍然對於Model Y的上市時間抱持著希望!近日外電便以目前所掌握到的消息,繪製了一輛新車假想圖,讓眾多車迷們先開開胃!

為了讓自家的產品目錄更為充實,早在先前TESLA便針對其他入門車型、跑車甚至是商用奢行進行研發與投產,因此,Model Y的出現其實也不讓人感到意外。從此次的預想圖中,我們可以看出其外觀與另一款旗艦車型--Model X雖然架構上有些許類似,但以車格來說,可被喻為「縮小一號」的Model X。

有趣的是,在前臉部分,我們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如同Model 3的設計,該圖藉由圓潤、封地的水箱造型呈現出相當具有高科技氛圍的質感,而這也能看出Model 3與Model Y在某方面呈現出「姊妺」般的商品定位。這點從先前TESLA CEO Elon Musk的訪談中便能看出,為了降低新車的開發成本,未來Model Y將採用與Model 3相同的動力規格,並且藉此加速新車的量產時間,至於此項決定是否能讓反應在價錢上,就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吧!

圖片來源:Autoexpress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