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次不抓寶!DATSUN GO Live概念車重返年輕市場
AUTONET記者:丹丹(08/15/2017)
字級設定:
作為NISSAN旗下最重要的平價品牌,DATSUN近年來可謂動作頻頻,在Nissan-Renault執行長Carlos Ghosn的全球戰略布局下,DATSUN 儼然成為NISSAN進軍俄羅斯與印度等新興市場的戰略要角!而為了打入年輕用車族的市場,DATSUN於近日推出了以GO車型為藍本的 GO Live概念車,就讓我們一同看看該車藏了什麼好料吧!

為了強化年輕消費者對於該車的喜愛度,車廠特別賦予這台車「自由」的概念,尤其是概念車所使用的各項套件,例如前後保險桿、後尾翼等部位皆巧妙地使用鮮明的黃色塗裝,大幅增加新車的色調層次感,頭燈方面,新車也特別使用五角形燈殼,配上大面積水箱護罩後,其幾何美感也加深了外觀的精細度。

至於動力方面,雖然官方尚未釋出進一步的消息,但若是參考DATSUN GO車型的話,該車不排除搭載1.2L三缸引擎並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這樣的規格配置對於首次購車並且想充分享受駕馭樂趣的消費者而言,相信將會是充滿吸引力的配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