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亮相倒數!BMW Z4概念車官圖搶先看!
AUTONET記者:Ising(08/18/2017)
字級設定:
日前BMW宣布,即將在稍晚開幕的原石攤車產上發表全新Z4概念車,此消息一出,相信所有喜愛Z4的車迷都興奮不已。距離Z4概念車亮相還剩不到幾個小時,BMW先行釋出一套官圖讓車迷們止癢一下,如果未來量產車完整保留概念車的設計元素,相信BMW Z4將再掀一起小跑車風潮。

BMW Z4概念車官方廠圖稍早在網路上流出,如同預期,Z4披著一身啞消光橙色塗裝,搭配沙漠背景現身,BMW精神的雙腎型水箱護罩依舊被保留下來,下方的氣壩類似於超跑的銳利設計,加上Roadster的敞篷設定,以及BMW不曾使用的縱向式頭燈設計,塑造Z4不同於以往的全新造型。




內裝也換上全新的設計,方向盤採用非真圓的三輻式方向盤,並以大量鍍鉻飾條增添質感,後方的換檔撥片運用紅色的跳色處理。儀錶板換上幾何造型的全數位儀表板,左邊為時速表、右邊為轉速表,隨著速度與轉速增加向上跑動。中控台上的多媒體螢幕採用與其它BMW車型一樣設計,下方的空調系統與出風口整合,變得更為簡潔、更有質感;排檔基座上配置了一個短小的排檔桿、iDrive旋鈕,以及引擎啟動鈕與各種設定鈕。




這輛與TOYOTA共同開發合作,並與Supra互為雙生車的雙座敞篷跑車,即將於幾個小時之後以概念車形式亮相,屆時官方也將公布更多細節資訊,關於何時推出量產車型、動力規格等,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持續為各位讀者追蹤報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