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 I.D家族再添新血!I.D. Buzz純電小巴士量產確定,將於圓石灘車展釋出更多細節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21/2017)
字級設定:
根據外媒《Automotive News Europe》報導表示,於今年年初北美車展亮相的純電作品I.D. Buzz確定將會步入量產階段,且在即將到來的美國加州圓石灘骨董車展中,原廠將釋出更多有關此車的訊息。而根據外媒推估,真正的量產版本將於2022年正式進駐展間,象徵品牌對於純電車款的開發不遺餘力。

而繼一年前I.D hatchback掀背車型以及I.D. Crozz純電跨界作品先後發表之後,這輛I.D Buzz也將成為第三款VW I.D.純電家族的成員。另外前面兩者也在不久前確定即將會邁入量產,據稱hatchback車型只會在歐洲市場販售,但是I.D. Crozz則會在歐美兩地市場販售。另外根據原廠此次即將於圓石灘車展中揭露有關I.D. Buzz的消息來看,有很高的機會這款車日後也將會於美國市場當地販售。此外,外界也盛傳這款Buzz不僅會推出一般的乘用版本,還會衍伸出商務版本的車型。

由上述說法來看,VW對於這輛作品的定位應該不會局限於休旅單一的用途。至於在技術規格方面,目前對於新車的電池容量以及純電續航能力相關資料都不甚清楚,不過如果依概念版本來觀察,其不僅具備有四輪驅動系統,還有兩具電動馬達來驅動車身,且可輸出369hp的優異動力,再者續航力也可達270 miles(約434km)之譜。至於實車是否有如此優異的性能演出?也只能等到圓石灘車展正式開幕以後才能夠真正得知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