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火侯還是有差!BMW M8在性能數據上將會比BMW M5更為強悍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21/2017)
字級設定:
還記得這幾個禮拜以來車壇傳得沸沸揚揚有關當家性能旗艦BMW F90 M5的消息嗎?據稱這輛性能作品不僅將搭載最新的M xDrive四驅系統,在引擎動力輸出上也會擁有接近600PS的驚人表現。不過可別因此忘記在今年五月對外亮相的BMW M8原型車,正當外界都以為這輛性能車只不過是輛雙座版本的M5後(因為同為搭載4.4升V8雙渦輪引擎),最近根據外媒推測,全新M8可能會較F90 M5擁有更為強悍的動力輸出,亦即在整體性能表現上,新款M8將很有可能是M家族未來的性能盟主。

而上述這段消息出自於英媒《Autocar》,該媒體認為BMW M8在動力總成方面的調校將更為強悍,全新M8其最大動力輸出將有望上探623PS之譜,和先前BMW掛保證的M5將有600PS的輸出足足差了23PS。而由於動力輸出較為強悍,其上市後售價也可能較M5還要貴上一截。

再來根據先前BMW M部門總裁Frank van Meel所暗示到這款車因為極有可能成為未來M部門裡最強悍的車款,也因此在性能規格上必須要符合其定位。綜合總裁的說法似乎和現今外媒的推論頗為吻合。因為唯有動力上做出與M5的差異化,新款M8才能彰顯自身的產品特色。而根據外媒推估,此車也將會與F90 M5搭載相同的四驅系統,且在0-100km/h加速性能表現上將會少於3.5秒,整體性能實力頗令人期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