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等不及原廠只好自己來!BMW Z4硬頂版本預想圖出爐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22/2017)
字級設定:
正當BMW原廠於本週美國加州圓石灘車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如火如荼的展演著話題性最高且最新的作品BMW Z4 Concept時,現在位於匈牙利的《X-Tomi Design》設計工作室可能認為要等待原廠發布Z4 Coupe硬頂版本將會曠日廢時,因此搶在Z4 Concept發表的時間點,於網路上也不甘寂寞的發布一張Z4 Coupe的假想圖。

而據稱新款BMW Z4 Coupe在上市之後,其市場的競爭對手將會是PORSCHE 718 Cayman以及AUDI TT Coupe等小型硬頂跑車作品,另外和敞篷車型不同之處在於其雙前座後方的防滾架將會取消,且將會在座椅後方挪出一些空間供車主運用。而此代車型最特別的是BMW與TOYOTA攜手合作打造這款跑車,也因此TOYOTA 全新的Supra在機械結構設計上將與Z4有濃厚的血緣關係。

除此之外,在變速系統方面,外界也推估全新Z4也將會擁有手排及自排變速箱的選項,至於在動力系統方面,四缸以及六缸動力源也將一併入列供消費者選購。再者,外界目前也盛傳著BMW將可能會以此衍伸推出油電混合的車型,但這項消息的真實性仍有待商榷。目前預估BMW將會於明年正式揭露新一代Z4的各項細節,至於新車正式發表的時間點則需等到2018年年底,還請各位看官耐心等候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