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猛禽悍將何時現身?新一代FORD Ranger Raptor假想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8/22/2017)
字級設定:
作為今年最受期待的皮卡車型,FORD Ranger Raptor自從測試間諜照曝光後,這輛性能爬皮卡車款便成為車迷們關注的焦點之一,雖然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消息,新一代車款預計於2019年現身,但飢渴的車迷們早已按奈不住,因此,近期外媒根據間諜照描繪了一張假想圖,以讓眾多皮卡車迷們解解饞!

根據目前間諜照的車型輪廓,假想圖猜測新一代車型將搭載一具專屬黑色網狀進氣格柵,並且以一套黑色塑料前保桿強調該車的越野功能性,此外,依據測試車型的細節,我們能看出新一代車型在離地高度方面也略也提高,因此,假想圖也以一套285/70R17全地形輪胎強化騎越野性以及外觀的侵略性。

雖然目前外電尚未掌握到新車的動力規格,但以目前的市場產品分布來看, Ranger Raptor為了與自家的F-150 Raptor做出差異性,動力應會使用2.7L EcoBoost V6引擎,屆時最大馬力應能來到329hp、53.5kgm峰值扭力,變速系統方面,應會搭載10速自排變速箱並搭配玉輪驅動系統,以維持其強大的越野能力。

(圖片來源:Motor 1)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