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氫能奧援!HYUNDAI全新氫燃料SUV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8/23/2017)
字級設定:
作為除了鋰離子電池外的另一純電台柱,氫燃料電池也時常被視為進入電動車業務的利器之一,例如日本大廠TOYOTA便對於旗下的Mirai車型充滿了信心,相信未來加氫站普及後,氫燃料電池車將會成為環保又符合經濟效應的新勢力。而不只TOYOTA有這樣的期待,HYUNDAI也於近日在首爾公布了一項全新氫電池車SUV,雖然目前尚未公布相關規格,但據悉此車將會在2018年的CES消費性電子展中正式與大家見面。

單就外觀而言,相信眼尖的讀者已經發現車頭部分與今年日內瓦車展現身的電動概念車是為相同的設計,該車藉由兩頭銳利的水箱護罩呈現出相當銳利得的風格,此外,略為呈現倒三角形的霧燈不禁讓人聯想到另一款入門車型--Kona,配合前保桿的紡錘型設計也大幅提升了整體層次感。

至於內裝方面,為了符合該車「高科技」的設計架構,因此特別採用了全LED數位儀錶板並取消排檔桿的設計,讓駕駛得以輕鬆地在儀錶板與中控台之間交互操作。至於座椅以及內飾板等部位,車廠表示將會使用經認證的生物材質以達環保作用。

動力部分,車廠表示將會大幅提升整體性能與耐用性,相較於過去ix35燃料車型,整體效率將會提升9%之譜。至於性能表現,該車擁有163hp最大馬力,並且擁有580公里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