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更精緻的外觀扮相!MASERATI將於成都車展推出小針美容後的Ghibli GranLusso!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25/2017)
字級設定:
MASERATI旗下的Ghibli是一輛擁有性能以及高顏值的四門跑房作品,但掐指一算自上市至今也度過了四年的產品歲月,也因此最近MASERATI打算在即將到來的中國成都車展上發表一輛稱為Ghibli GranLusso的新年度式樣新車。而說穿了這款車即是以現行款Ghibli為基礎,外觀進行小幅修改的作品(包含車頭車尾),藉由如此的手法來讓產品在市場上的新鮮度能維持不墜。

首先Ghibli GranLusso車身最顯眼的改變莫過於前車鼻的直柵式水箱護罩由原先的黑色改為全鍍鉻的設計,但是20吋鋁圈仍維持原先的設計。再者,此次原廠也針對前後保桿進行微幅修飾,藉由摺線的設計看起來較現行款更加動感。而「GranLusso」字樣的銘板則出現在前輪拱的下側,意圖營造更為精緻的視覺感受。另外原廠除了在造型上進行改良外,也配備了主動式LED頭燈組(附主動遠光燈控制系統)以及一系列的駕駛輔助配備,使車主能藉由半自動駕駛科技的輔助降低行車時的疲憊感。

至於在動力方面原廠並未做更動,在汽油引擎方面仍提供了可輸出345hp的3.0升雙渦輪引擎供消費者選用,而如果消費者仍嫌動力不夠強悍,也可以選購S Performance性能升級套件,最大馬力將會來到404hp的水準。另外上述這兩種動力版本也將會搭配一組八速自排變速箱。至於這款新車則會於8/25開幕的成都車展中首度登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