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效率還真高!Manhart Performance揭露BMW F90 M5全新改裝作品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29/2017)
字級設定:
正當全新BMW F90 M5於上個禮拜盛大發表後,位於德國專門改裝BMW巨擘Manhart Performance旋即在近日推出了相對應的改裝作品,其效率之高可說是無人能出其右。而目前該廠將此作品暫稱為MH5 800 Concept。

首先先由車輛外觀來觀察,新車前雙腎型水箱護罩採黑色塗裝,且在引擎蓋部分也設計了散熱孔,並且同樣採黑色烤漆,再加上前下氣霸、進氣口、車側鈑件摺線皆有鮮黃色飾條妝點,另外在輪圈部分也採黑色烤漆的多輻式設計,使得從車頭看去整體的視覺感受又和原廠大相逕庭,變得更為殺氣騰騰。除此之外,仔細觀察這輛改裝作品其實還配有碳纖維後視鏡外蓋、前下氣壩下方的定風翼、隱約可見行李尾廂上方的擾流尾翼,再加上引擎蓋上方的Manhart Performance廠徽,使得外觀在細部質感處理上也稱得上一流。

至於在動力方面也是MH5 800 Concept的拿手好戲,雖然目前改裝業者並未公布相關的動力改裝細節,但是可以得知的是在經由改裝業者巧手調校之下,其具備了800PS的恐怖實力,較原廠動力足足多出200PS之譜。而如此也可料想得到期0-100km/h的加速以及極速表現鐵定較原廠的3.4秒以及305km/h還要來得優異。至於在改裝價格方面目前業者也守口如瓶,只能靜候佳音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