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要讓送披薩小弟回家吃自己,研發達美披薩自駕車
AUTONET記者:Anyway(08/31/2017)
字級設定:
披薩外送小弟要失業了嗎?FORD 與美國達美樂披薩店(Domino's Pizza)日前宣布合作,為了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以及讓大眾對自駕車產生好感,在美國密西根州的達美樂披薩將用 FORD Fusion Hybrid 自駕車來完成最後一哩路(約 15 公尺)的試驗性配送服務。

這邊的最後一哩路是指自駕車將披薩送到顧客家大樓門口,並無法如披薩小弟一樣親手將熱騰騰的餐點送到你手上。客戶能藉由網路來查看派送路線圖,當車輛快抵達時,手機會收到簡訊來告訴他們在何處取餐。

自駕車未來有機會取代披薩小弟嗎?如果顧客住在五樓,那自駕車怎麼送上樓?豈不是要自己下樓拿披薩?針對高樓層點餐用戶,達美樂披薩發言人 Jenny Fouracre 表示,要如何將披薩送到顧戶門口是很大的挑戰。

雖然是用自駕車來送餐,但車上仍有工程師隨時待命,在緊急情況下能及時接手。就目前來看,採用 FORD Fusion Hybrid 自駕車來送餐感覺只是噱頭罷了,要將自駕車獨自用在最後一哩路的運送看來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