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MG員工招募影片秀玄機!MERCEDES-AMG GT4道路版本有望現身?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04/2018)
字級設定:
近日MERCEDES-AMG發布了一段時間長達3分半的企業人才招募影片,首先鏡頭帶到不同部門內的公司員工,並簡短的與這些員工訪談讓外界了解到在MERCEDES-AMG工作是什麼樣的情形,不過最令人好奇的莫過於影片中2分50秒時,驚見一輛MERCEDES-AMG GT R的原型測試車就這麼停在公司總部內,隨後這輛原型車駛離後,結束了這支影片!

經仔細觀察,這款原型測試車並不單純,譬如在車頭下巴擁有更為修長的擾流尾翼,此外,在車尾的排氣尾管也有異於現行款GT R採中置單出的設計,這款原型車採雙邊雙出的設計,此外,多輻式輪圈的輪輻造型看起來也頗為厚實,再者後固定式擾流尾翼角度似乎也較為陡峭,這些元素和MERCEDES-AMG GT4賽車都頗為類似,也因此外媒大膽推測這款原型車將可能是其量產道路版本。

不過在原廠還沒有發布任何消息以前,直截了當的說這款測試車就是GT4似乎也有些過於武斷。但若是品牌日後真的推出了全新車型的話,新車和GT R之間的差異就有些類似PORSCHE 911車系中的GT3以及GT3RS之間的關係。此外,外媒還提出另一種可能,也就是這款原型車單純是GT R日後升級選配套件的測試車輛,就像Camaro ZL1升級Extreme 1LE賽道套件一樣,錦上添花讓愛車升級成更為熱血的速度機器。無論如何,比GT R更為強悍的版本似乎正在醞釀當中,就讓我們靜待好消息的到來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