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趁勝追擊!INFINITI將於2021年針對旗下車型推出純電版
AUTONET記者:丹丹(01/18/2018)
字級設定:
談到日本的電動車市場,雖然整體發展速度略輸歐美市場,但談到NISSAN的Leaf車型,想必對於電動車市場有所了解的讀者們一定都清楚其重要性。而為了趁勝擴展豪華電動車對於市場的影響力,近日NISSAN表示,將會針對INFINITI旗下車型推出電動版車型。

在本次的世界汽車新聞大會上,NISSAN執行長西川廣人對媒體表示,INFINITI旗下車款將會借助於NISSAN的ePower續航里程電動馬達技術為基礎推出專屬電動系統。不過有趣的是,相較於一般電動車是以充電站為基礎,新車將會以汽油發電機為電池進行充電,而這也讓外界對於INFINITI的全新電動系統感到更加好奇。

其實在過去INFINITI便表現出強烈的決心進入電動車市場,例如先前所釋出的LE Concept以及Energ-e電動車型,對此,車廠也預告將於2020年推出首輛電動超跑,以擴展產品的銷售範圍。話雖如此,INFINITI仍然得面對來自於AUDI、BMW與MERCEDES的嚴峻挑戰,因此,除了針對車輛性能進行探究外,如何針對製作成本以及產能控制進行操作將會是車廠所必須面臨的額外課題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