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迷的心聲原廠聽到了!BMW考慮打造i8s油電高性能車款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19/2018)
字級設定:
還記得BMW以i3為基礎,於去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的全新性能強化版本i3s嗎?這款純電掀背車除了具備了更強悍的動力輸出與加速性能,在搭載了運動化的懸吊組後,其轉向與操控實力也更上層樓。不僅如此,i3s的純電續航能力仍維持不錯的280km,實在是令人驚豔。也因此當時外界就在猜想,是否同為電動家族的雙門跑車BMW i8未來也有機會推出類似的性能版本車型i8s(暫稱)?所幸最近有好消息傳出,據說目前BMW已經在針對相關計畫進行審慎評估,或許在過不久後新車就有望與全球消費者相見歡。

在不久前開展的美國底特律車展中,英媒《AutoExpress》在與BMW i產品管理部門總監Alexander Kotouc時,對方坦白的表示已經接獲許多消費者反應是否有意願推出類似的性能作品,不過至目前為止BMW仍在研議類似產品成真的可能性。且BMW i8是一款具時代象徵意義的跑車。Kotouc說道:「是的,許多消費者的確對於性能更強悍的車型有需求,不過這部分仍須視產品帶給品牌的意義而定。」

他補充道:你可以直接將V12引擎塞入這輛車之中,或許這款車將會擁有非常強悍的性能輸出,但果真是如此這款車還會是BMW i旗下的作品嗎?我們必須從中找到平衡點。回顧現行款BMW i8 Coupe,其搭載了一具1.5升三缸引擎,在結合了電動馬達後,可擁有369bhp的綜效馬力。且0-100km/h加速僅須4.4秒。而若是日後i8s成真,其性能表現將有望媲美超跑作品。Kotouc表示現行款i8身上的動力系統要再榨出更強悍的動力輸出不成問題,不過i8s也有可能將搭載完全不同的動力系統。而他也表示消費者對於動力上的需求BMW將會試圖做強化,不過再另一方面仍將堅持BMW i家族的產品DNA。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