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olf、Focus小心!CITROEN新一代C4有望復活,再戰歐陸掀背車市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31/2018)
字級設定:
還記得去年CITROEN旗下的掀背作品C4停產的消息嗎?這款外觀造型較為保守且市場銷售平平的作品由於其市場定位和2014年登場的C4 Cactus有部分重疊且銷售又不若C4 Cactus來得亮眼的情況下,品牌只能放掉這款自2010年推出的掀背小車改由C4 Cactus挑大樑,實在令人覺得惋惜。不過最近好消息傳來了,據稱CITROEN有意在未來推出新款的C4,以和歐陸市場對手VW Golf及FORD Focus一較高下。

雖然目前CITROEN是以不久前小改款的C4 Cactus來應戰Golf、Focus及Astra歐系掀背作品,不過最近品牌執行長 Linda Jackson 在接受外媒《AutoExpress》卻直截了當的表示C4 Cactus只不過是過渡時期的產品,也因此在品牌中長期的規劃下,CITROEN仍希望回歸C-Segment掀背市場級距,不過在設計上將不若停產的舊款C4那樣保守,將會採用較為大膽的設計。

Jackson說道:「C-segment市場級距,像是C4掀背車款,對我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產品。也因此我們將會推出新款的C4,一款徹底與舊款不同的作品。」不過他也強調上述的說法並非是要放掉C4 Cactus,而是即將會推出一款C-segment級距的作品。觀察2017年CITROEN的全球市場銷量成長較前年還要衰退。其主要原因是由於近年來中國市場自主品牌的崛起以及品牌缺乏完整的跨界產品線,導致去年CITROEN於中國市場的銷售表現下滑達48%。不過未來待新款C3 Aircross及C5 Aircross跨界產品加入後,將有望逆轉銷售頹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