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官方終於鬆口!全新2020年式Supra明年底特律首發、上半年開賣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01/2018)
字級設定:
一如外界預言的,TOYOTA經典傳奇跑車Supra將在2019年重出江湖,TOYOTA官方網站今天宣布,2020年式的Supra將在底特北美國車展發表,並且說了車界很難有祕密。而TOYOTA也宣布,第一台全球量產的全新世代Supra,將進行公益拍賣,在明年上半年Supra開始量產時,把車交付給得標者。


這是TOYOTA官方首次證實全新Supra即將發表這件事,並且在官網首頁數上方PO了一張預告圖,雖然官網上關於這車沒有再做更多的描述,而圖中顯示那是一台紅色車,在彎蜿的山谷道路上奔馳。在2016年,全新一代Supra就疑似被拍到偽裝照,各方都預測Supra將在2018年重出江湖。

事實上,今年的BMW全新一代Z4在8月的加州圓石灘車展中全球首發,各媒體就預測Supra上市時間快到了,因為Supra共用Z4的底盤和動力系統等資源。但是事與願違,大家看到的是Supra的概念賽車,還有後來它的產品開發總工程師接受專訪,並且讓Supra的原型車披著偽裝亮相。這回TOYOTA很清楚地訂了首發時間,事實上,TOYOTA 官方也確定它的上市時間是2019年上半年。

到目前為止,各媒體對於TOYOTA Supra還沒有進一步的訊息,但已知它共用Z4的引擎,同時也會配上ZF的8速自排變速箱,它和Z4都一樣,會在奧地利由著名的機械廠Magna Steyr代工生產,它的可能售價大約5萬美元,至於動力系統,它可能會配置的動力將配備B58的引擎,最大馬力可能是335hp,而據說一具直列4缸的引擎也可能納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