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工廠大改造,VOLKSWAGEN擬改德工廠生產純電車
AUTONET記者:丹丹(11/07/2018)
字級設定:
相較於其他車廠,VOLKSWAGEN可說是最受柴油車「荼毒」的車廠,雖說柴油門可說是VW集團自作自受,但隨後的罰緩以及柴油車型的滯銷都讓車廠不得不對此做出改變。根據外電報導,VW集團為了要提高電動車產能以扭轉此前的柴油門傷害,未來有意將位於德國的Endem以及Habbover兩座工廠進行改造。


該汽車製造商正提高電動汽車銷量可說勢在必行,目前除了使其燃燒發動機汽車符合規定外,同時也以更為嚴格的排放規定期盼能挽回消費者們的信心。因此,降低傳統內燃機的產量並推出更多電動車款也能更加符合未來車市的需求。

而已當前的生產布局來看,VOLKSWAGEN目前在Endem建造了Passat,但由於現今的車市已運動型多功能車款為大宗,在轎車部門的需求下滑的情況下,這或許也促成了人們對工廠轉型的需求。雖然目前外電以此作為車廠「改組」的依據,但目前VW集團則是拒絕做出進一步的說明。

也因為競爭激烈的電動車市場,VW於今年第一季時便表示車廠將會在未來五年內推出大量混合動力車型以及純電動車款,以讓車廠能成為新市場的領先者,至於後續車VW將會如何有效進行布局,後續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