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越野與競速同時滿足,LAMBORGHINI Urus ST-X概念車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11/20/2018)
字級設定:
或許至今仍有部分車迷對於LAMBORGHINI推出Urus這輛休旅車型感到嗤之以鼻,但不可否認的,該車確實也如實地體現出車廠所擁有的速度語彙,而為了發揚該車的多面向性,車廠也推出了全新Urus ST-X概念車款,相信不論是蠻牛車迷或是賽車愛好者們都將為其魅力折服!

外觀方面,Urus ST-X概念車採用獨特的賽車設計邏輯,充分結合了越野駕駛和賽道的語彙,其中消光綠Verde Mantis也讓車輛在視覺效果上顯得更為龐大。其他包括大面積進氣格柵以及碳纖維引擎蓋的設計皆巧妙地強化了賽車氛圍,車尾部分也搭載了小尾翼與六邊形賽車尾管,配合全新21吋倍耐力輪胎後,更加凸顯了該車在越野上的需求。

由於該車擁有賽車的定位,因而配備了許多FIA認可的安全功能,其中包括鋼製防滾架、滅火系統和FT3燃料箱。此外,由於採用了大量輕量化用料,因此與現行車款相比,該車至少減輕了25%的重量。動力方面則維持了的雙渦輪增壓4.0L V8引擎,可發揮641hp最大馬力以及84.3kgm峰值扭力。加速表現方面,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3.6秒便能完成,並達到305km/h的極速表現。

目前Urus ST-X概念車將在2019年LAMBORGHINI世界總決賽中首次亮相,並且於2020年開始限量量產。由於這項比賽是由FIA特別授權的,相信隨著大賽開始後,將會有更多人注意到到這輛概念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