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猛牛大遊行!LAMBORGHINI 200輛聚集橫濱歡慶Aventador SVJ 63亞洲上市
AUTONET記者:丹丹(11/28/2018)
字級設定:
於本屆中國廣州車展上推出的Aventador SVJ 63特別限量車型可說是最令亞洲蠻牛車迷興奮的資訊,而為慶祝該車於亞洲上市,近日車廠特別選在日本橫濱舉辦了專屬車聚,現場包括Gallardos與Huracans等多達200輛的「猛牛」相信只要是性能車迷都會為此場景折服!

為了慶祝此次盛會,現場特別請來了LAMBORGHINI董事兼執行長Stefano Domenicali以及義大利駐日大使Giorgio Starace,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動除了是為慶祝新車的上市外,另一方面也是因為車廠擴展了日本經銷點,根據外電報導,目前日本已有多達9間販售據點,從中也能看出車廠對於日本市場的重視程度。

從本次車廠所釋出的活動照片中,除了Aventador與Murcielagos等基本車型外,其他包括Countach等經典車型也共襄盛舉。有趣的是,執行長在專訪中除了表達車廠與日本的連結性外,同時也表現出對於休旅車型Urus的銷售期待,而此番言論或許可以視為車廠先行為該車銷售注入一劑強心針。

談到此前於中國登場的Aventador SVJ 63,該車是為了慶祝車廠在1963年創廠紀念,由於該車限定63輛的稀有數量,因而成為了近期LAMBORGHINI最具代表性的車型之一。而在日本車迷們的關注下,未來日本地區是否會獲得更多配額,相信會是車迷們關注的焦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