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UGATTI Veyron修車像換車!一個油箱要價新台幣133萬元起
AUTONET記者:Allan(12/14/2018)
字級設定:
想擁有一部BUGATTI Veyron相信是所有超跑車迷的夢想,不過這樣的超跑不只是入手價格驚人,後續保養費更是許多世界富豪卻步的主要原因。最近,由於BUGATTI Veyron在2014年向美國環境保護署(U.SEnvironmentalProtectionAgency,EPA)申請的排放認證需要修改,所以原廠公布該車所有需更換零件的價格,其中最驚人的就是該車的換油箱,更換價格高達新台幣133萬元。

曾風極一時的BUGATTI Veyron雖然已經成為過去,不過這款當年「最速超跑」的稱號卻深深烙印在車迷心中。此次更換的零件除了如同一台四門進口車的油箱,還包括了四顆渦輪增壓器、兩個渦輪冷卻系統等共34種零組件,每一個零件更換都必須加上工本費,光是換零件以及工錢已經接近一台國產車的價格。

引擎室裡的四顆渦輪增壓器,單顆價格就達到新台幣17萬元起,渦輪增壓器更換的費用也是高得嚇人,達到新台幣28萬元,此外,該車兩個渦輪增壓冷卻系統單顆價格為新台幣24萬元起,不過此零件的工本費相較渦輪增壓器便宜很多,只需要新台幣6.3萬元。

在一般市井小民眼裡,原廠修車如換車的報價,這樣的報價也可能就是許多富豪想買卻不敢入手的主要原因,不過這樣的報價對於買家來說應該只算的上九牛一毛,就像是骨董車收藏家為了讓高齡的車能夠繼續在路上奔波,再多的錢也願意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