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法式美學!MAZDA MX-5 AKI Edotion法國限定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12/20/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知名度最高的平價雙門小敞跑,MAZDA MX-5可說是充分體現出小跑車特有的敞篷魅力,近日車廠又再度公布了一輛全新限定車款--MX-5 AKI Edotion,以日文秋天作為該車名,車廠除了表示該車將會在法國作為專屬車型推出外,同時也藉由充滿秋意的各項細節打造車符合巴黎秋季的浪漫風格。

外觀部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車身所採用的永恆雲母藍塗裝(Eternal Blue Mica),細緻的烤漆設計可說是充分展現出該車的典雅風格。而為了增加整體用色層次感,軟頂則使用棕色設計,配合BBS 17吋黑色輪圈後,展現出不輸給原先魂動紅設計的運動風采。

內裝方面雖然基本沿襲現行車款的基本架構,不過為了增添座艙內部的運動質感以及年輕效果,全新專屬紅色縫線可說是相當吸睛的設計。而為了強調該車作為限量車款的特殊定位,原廠也在中控台裝載一具印有AKI Edition鉻牌,並且配合印有漢字「秋」的鑰匙牌,藉此體現出車輛的日式質感。

至於動力部分,特仕車型沿襲現行車款的2.0L引擎並搭配一具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能發揮157hp最大馬力以及19.2kgm峰值扭力。市場方面,該車將於法國以限量 110 台的稀有數量進行販售,價格將為 33,500 歐元(約為新台幣117萬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