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向RS2 Avant致敬!AUDI再推RS6 Avant Performance Nogaro限量特仕車
AUTONET記者:歐東哲(02/05/2018)
字級設定:
還記得2014年AUDI為了紀念RS2 Avant性能旅行作品問世二十周年而推出了RS4 Avant Nogaro特仕車款嗎?時隔三年多後,AUDI在這近日又釋出了以RS6 Avant Performance性能跑旅為基礎開發而成的Nogaro Edition的新車定裝照,對熱血四環迷而言真是一項遲來的好消息。

首先,為了向經典的RS2 Avant致敬,因此在新車外觀塗裝部分採用與前者相同的Nogaro Blue寶藍色設計。除此之外,這款特仕車還搭載了一系列的亮黑色外觀套件,像是鈦合金排氣系統、21吋黑色拋光輪圈輪圈組等。而在內裝部分,也完全向前輩RS2看齊,其在座椅部分不僅採特殊的藍色Alcantara麂皮與黑色皮革搭配外,在車側門板以及中控台下緣部位也都有獨特的藍色麂皮包覆。

再加上黑色麂皮包覆的方向盤與車頂,以及黑色碳纖維飾板(附Nogaro Edition金屬紀念銘板)與藍色的車縫線等運動化元素,使這款特仕作品的內裝非常與眾不同。不過,對於生性較保守的消費者,AUDI仍提供傳統的黑色麂皮內裝,端看消費者的需求。

在動力方面,這款全新作品如RS6 Avant Performance一樣,同樣搭載一具4.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擁有605PS/76.5kgm的輸出實力,而在AWD系統的助陣下,可使這輛身材魁梧性能跑旅在3.7秒完成0-100km/h靜止加速。且極速可達305km/h。而若是消費者對於這樣的動力仍頗有微詞的話,AUDI也提供了ABT動力改裝套件,使這款作品的性能輸出進一步提升至705PS/89.7kgm的境界,且最高速度則將來到320km/h的高水準。不過這款特仕車將僅限量打造150輛,而新車報價則自12萬4200歐元起算(約台幣454.9萬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