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節能家族成員入列!KIA全新小改款Sportage將新增48V輕油電混合車型
AUTONET記者:歐東哲(02/09/2018)
字級設定:
現行款第四代KIA Sportage自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至今,掐指一算也屆臨產品中期的小改款時程了,而在最近也拍到全新的小改款原型車正如火如荼的於歐洲道路上做測試,預計在不久的將來就會與眾人見面。不過此次的小改款可不僅止於內外觀的小針美容而已,據稱小改款車型還將新增48V輕油電車型,並且將與品牌全新掀背作品Ceed一起於三月的日內瓦車展首演,令人期待不已。

此次推出這款作品是為了因應日趨嚴苛的排放標準,不過KIA認為未來歐洲市場對於輕油電混合的車款需求應該會逐年增加,後勢頗為看好。而在新車的外觀方面,其仍應用了品牌最新的設計語彙,不僅擁有招牌的Tiger Nose水箱護罩,在燈組設計方面也採大燈與日行燈合而為一的設計方式。此外,前保桿造型應該也會與現行款略有不同。至於在車尾部分,其改變就不若車頭那樣明顯,包含了造型略為改變的LED尾燈組、全新的保桿造型以及全新的飾條裝扮,使新車能看起來更時尚。

至於在動力系統方面,目前原廠尚未釋出小改款的動力編成相關資訊,不過現行款車型則擁有兩種汽油以及三種柴油動力選項可供消費者選擇。在內裝部分,預期新車的車載系統方面也將獲得改良,甚至在觸控螢幕尺寸將有可能因此加大。而小改款車型由於48V輕油電版本的加入,預計在主動安全配備上也將更上層樓,甚至是半自動駕駛系統皆有望成為標準配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