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強保母印度亮相!TOYOTA 全新Alphard新德里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丹丹(02/09/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新興車市中會被看好的市場,印度市場除了一般小型入門車款外,車廠也企圖以更高級距以及特殊功能車型打入此市場,在近日的印度新德里車展上,TOYOTA特別將此前於日本推出的新年式Alphard於車展中展出,正可說明車廠對於印度車市後勢相當看好。

被稱為「保母車」之王的TOYOTA Alphard可說是商務人士們最愛的車型之一,外觀部分,小改款車型特別採用了全新盾形進氣格柵,除了再次強化過去車頭的幾何美感外,其鍍鉻飾條的特殊意象也更為加深,整使得車輛能完美地兼具粗曠美感以及大氣的商務風格。至於內裝部分,新車也全新木飾板以及皮革座椅創造出更為豪華的座艙質感。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小改款車廠也提供了完整的攝像頭組件以及雷達配件讓車輛的安全設備獲得全面性的提升。

動力方面,雖然目前車廠並未表示是否會針對印度市場做出數值變化,不過根據此前車廠於日本所釋出的諸元表來看,新車將採用2.5L與2.5L混和動力車型,而大馬力的3.5L V6車型亦將成為印度消費者們的口袋名單之一。

以市場層面來看,隨著印度整體經濟的成長下,或許Alphard這樣商務用車型將有著一定的發展空間,而新車在擁有7座與8座的靈活配置下,對於印度日益崛起的商務人士勢必有著相當的吸引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