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體現四門車魅力!TOYOTA Yaris Sedan印度先行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2/12/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全新入門四門車型,Yaris Sedan憑藉著充滿速度感的風格以及靈巧的身形,對於首購族而言可說是相當具有吸引力的車型。而在此次的印度新德里車展上,車廠也於會場上釋出了新年式車型,相信新車又將於印度市場上造成另一波轟動!

車身尺碼方面,印度版車型擁有4200X1700X1500mm、軸距2600mm的車身尺碼,外觀方面,新車也以投射式LED車頭燈以及15吋運動型鋁圈體現出相當緊實的小車風範,車尾方面,LED導光環以及鯊魚鰭天線都讓車輛更具時尚感。

內裝方面可說是印度版車型的另一亮點,配合米色內裝以及黑色內飾板後,都讓內裝呈現出此級距車型少有的高級質感。此外,新車也提供電動化駕駛座椅、自動空調等基本配備,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增加車輛的科技質感,車廠也獨家提供4.2吋MID觸控式多媒體影音系統,並且配置7顆安全氣囊、前後停車感應器以及後置攝像頭等多樣化的輔助設備。

動力方面,車廠則是提供印度市場一具1.5L Dual VVT-i汽油引擎與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其最大馬力可達105hp與13.6kgm峰值扭力。至於正式上市時間,據悉將會於今年四月登入印度市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