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版紐柏林賽道!TOYOTA將成立全新車輛測試中心
AUTONET記者:丹丹(02/26/2018)
字級設定:
被稱為綠色地獄的紐柏林賽道由於其刁鑽且蜿蜒的車道,許多車廠都將此地視為性能測試的最佳地點。不過做為日本知名大廠,TOYOTA似乎有著更大的野心。根據外電報導,車廠有意建設專屬新能源車型測試地,其跑道的複雜程度將有望挑戰這座德國知名的綠色地獄。


為了建置這座全新車輛測試中心,目前車廠計畫提撥高達28億美元的資金進行投資,根據此前的消息,此測試地將會坐落於日本愛知縣,也就是TOYOTA的總部地區。該測試賽道將提供多達11種測試跑道,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其中一條以德國紐柏林賽道為設計基礎所打造的路段,為了有效測試車輛的性能,該賽道除了長達5.3km外,據悉也將提供各式各樣的彎道以測試新車的過彎能力。而根據目前的建置計畫,該測試中心預期在2023年前正式完工,屆時將成為日本規模最為廣大的測試中心之一。

根據目前TOYOTA的新能源車型計畫,車廠旗下的新能源車型將會來到550萬之譜,其中包含混和動力車型、氫燃料車型甚至是純電動車型。因此,或許我們能將此一計畫視為TOYOTA再度向全球新能源市場的強烈叫戰味道,畢竟在競爭激烈的新能源市場中,唯有完善的測試架構才能保持產品競爭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