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PV界的「歐巴」!KIA Carnival小改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3/20/2018)
字級設定:
曾經於台灣市場短暫出現過的KIA Carnival雖然隨後退出台灣市場,但做為韓國車市中的焦點大型MPV車型,其銷售表現在國外仍然強勢,而在第三代車型迎接中期產品週期之際,KIA也於近日正式發表了全新小改款車型,並且針對外觀與內裝部分進行全方位更新。


外觀部分,小改款車型沿襲了現行車款的基本架構,不過車廠也針對許多小細節進行更動,其中包括採用方型網狀的虎鼻式進氣格柵以及家族式四點式霧燈,都讓車頭巧妙地呈現出改款前所沒有的細緻感。車頭也搭載了全新尾燈組,使其運動質感有所提升。

內裝方面則針對車輛的實用性進行強化,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新車提供的2+2+3、2+2+2+2等座椅配置,讓消費者們得以根據個人用車需求進行選購。此外,新車也提供了手機無線充電系統以及CarPlay手機互聯等時下流行的功能。車用科技方面,小改車型也搭載了智能導航、全車四個攝像頭所構成的 SVM 全景攝影等系統。

作為小改款車型,動力方面仍以3.3L汽油引擎以及2.2L柴油渦輪引擎為主,其最大馬力分別為280hp與202hp,並且藉由一具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讓駕駛們享受到順暢的操作手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