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技術不落人後,AUDI於美拓展TLI系統
AUTONET記者:丹丹(03/21/2018)
字級設定:
做為汽車明日科技--自動駕駛系統在使用延展性方面可說是相當寬廣,除了一般智能駕駛外,高規的軟硬體運也使車輛能劇被更多元的功能性。根據外電報保,德國大廠AUDI於近日在美國華盛頓特區進行旗下TLI(交通燈車載系統)的拓展,並同時針對車對基礎設施(V2I)系統進行進一步的研發。

談到AUDI旗下的TLI系統,根據車廠所釋出的情報,該系統能準確地顯示各紅綠燈由紅轉綠的時間。但這也牽涉到了設施與車輛間的訊息連結,也就是所謂的V2I系統,因此,而此次被車廠選為實行地正是基礎設施完整的華盛頓特區。至於實施車型方面,車廠預計將TLI系統分配至2017與2018年式的車款之中,雖然目前AUDI尚未公布那些車輛,不過在設施配點方面,未來AUDI也將於全美擴大TLI的使用範圍。

對於此一系統,AUDI表示由於TLI會在車輛等待紅綠燈時鼓勵駕駛關閉引擎,因此對於降低碳排放將有著一定的幫助。值得一提的是,車廠未來也將整合引擎啟閉技術、最佳路線導航以及建議車速等多樣化的功能性,並且同時達到降低駕駛開車壓力的效果。一旦普及後,相信將會改變當前的駕駛環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