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25年啟動電動化時代,BENTLEY純電登場在即
AUTONET記者:丹丹(03/28/2018)
字級設定:
車輛電動化的浪潮不只是影響一般車廠,對於豪華車廠而言,完整的電動車產品目錄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規劃。根據外電近日報導,英國頂級豪華車廠BENTLEY於近日表示,旗下首款純電動車型將會於2025年正式現身。

對於這項嶄新的車型,BENTLEY設計總監表示,新車絕對不會以車廠現行的船統內燃機車型作為設計架構,也就是說全新EV車型將會是截然不同的車款,值得一提的是,雖然車廠曾於去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EXP 12 Speed 6e概念車型,但車廠也強調此車將不會是旗下的第一款量產版純電車型,此外,根據日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此一新車在未來很有可能會採用與PORSCHE相同的電能技術,以讓新車在電動車市場發揮更優秀的競爭力。

關於新車的設計架構,車廠表示將不會以現今流行的電動跑車與休旅車型,執行長對此也表示,為了吸引年輕買家的注意,新車在外觀架將會以不是那麼「傳統」的方式呈現,並且將繪畫未來新車的空件運用性,讓新車得以攜帶更多行李。話雖如此,但新車仍會維持BENTLEY的優雅姿態,相信屆時能為豪華電動車廠塑造出截然不同的用車環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