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化銷量先從電池下手,NISSAN為Leaf推出交換全新再生電池
AUTONET記者:丹丹(03/29/2018)
字級設定:
作為全球最為暢銷的電動車型,NISSAN Leaf不僅在日本市場進行銷售,其他包括美國以及歐洲市場方面也都是電動車買家們的購買標的之一,而前些日子於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的第二代車型也藉由多項的安全輔助系統以及更為優秀的續航力造成市場話題。而為了穩固車輛的銷售魅力並提高新車的吸引力,NISSAN近日於日本推出了Lea再生電池交換計劃,讓車主們得以能夠將舊電池換為再生電池。


雖說名為交換計畫,不過車主們仍需花費將近30萬日元購買24kWh再生電池,不過車廠也表示即將從5月份開始這項計畫,消費者也能藉由將舊電池交回以獲得折扣。目前NISSAN也與日本住友公司合資成立的公司4R Energy Corp以擴大未來再生電池的相關服務。

車廠表示,隨著電動汽車需求的增長,廢舊電池的數量勢必將大幅增加。NISSAN希望通過回收電池的動作,以降低未來電池的更換以及製造成本,並且進一步提高電動汽車的二手車價值,而透過一連串的電動汽車回收手段,除了能增加電動車的使用率外,最終也將有助於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至於未來是否能藉此強化車輛的銷售表現,相信會各車廠注意的焦點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